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福汽启腾首款SUV-7座设计 将于明年上市

2015年09月16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陈旭明

作为小型车生产基地。福汽新龙马销售公司市场总监陈冰青此前向网通社透露,福汽正加紧研发全新SUV车型,该车预计将于明年一季度上市。另根据最新消息,新车将采用七座布局,将成为福汽启腾旗下首款SUV产品。

福汽启腾于2013年底正式成立,是福汽集团旗下企业福建新龙马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鼎力打造的汽车品牌。目前福汽启腾旗下仅有一款微面产品M70,继续扩充产品阵容无疑成为企业发展的最重要一环。据悉,MPV和SUV两大国内需求旺盛的细分领域将成为福汽接下来进军的目标市场,其中首款SUV车型预计将于明年一季度正式上市,可进一步丰富整体产品阵容的同时,加速抢占国内SUV市场份额。

得益于出色的通过性及更大的车内空间等因素,SUV愈加成为国内消费者青睐的车型类别,其中的7座SUV更是将SUV产品的空间实现最大化利用,可满足用户多成员家庭出行需求,该细分领域正发展成为新的蓝海市场。在此背景下,福汽启腾推出的首款SUV产品将采用7座布局,充分体现出市场导向的产品策略。

在国内自主品牌中,7座SUV车型定位主要集中在中型及以上细分市场,已上市的包括哈弗H9等产品。目前,福汽启腾全新7座SUV的市场定位尚未公布,但其上市之后难免要与现存的7座SUV产品争夺市场份额。作为后来者,福汽启腾全新7座SUV将拥有更多的时间研究对手,以获得更具竞争力的车身尺寸、动力配置等。

在企业层面,包括全新7座SUV在内,福汽目前已经研发出了三大燃料(汽油车、CNG汽油双燃料车、纯电动)、七大系列、十二款车型,分别涉及MPV、SUV、轿车、微客等领域,丰富的阵容将为福汽源源不断的新车产品投放市场提供支持,同时新车的投放也将加速增长品牌的知名度。(网通社 2015年9月16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