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纳智捷研发插电混动技术 取代大排量引擎

2015年09月16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李超

当逐步完成对传统动力轿车、电动车以外,纳智捷在插电式混合动力技术方面同样有所储备。日前,东风裕隆汽车有限公司副总经理白清源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公司计划将于2018年推出首款插电式混合动力汽车。据了解,纳智捷对于混动部分的想法是配置在较大排量的车型上。

早在2010年深圳电动车新能源大展的时候,东风裕隆就推出了第一部电动车。从那时起,东风裕隆对新能源汽车的开发已经步入具体实施阶段,过去几年中在台湾地区也开展了旗下新能源车的运行。

在纳智捷品牌现有的车型中,优6 SUV、新大7 SUV大7 MPV和Master CEO搭载了较大排量的发动机(2.0L及2.0L以上)。按照东风裕隆的规划,未来这些车型中将有一款会推出插电混动版的产品。当然,也不排除纳智捷会在一款全新车型上应用这项技术。

现阶段,红旗目前也在这方面进行相应部署,此前在国内车展中分别亮相过配备插电混动系统的车型。

对于电动车的未来,白清源说:“我觉得电动车的发展,还是要看以后在充电装置规格的规范化和普及化程度,还有电池数量的增加和成本的降低。但是环保是大趋势,厂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