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郑州日产产能增至36万 两款SUV陆续推出

2015年09月16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肖蒙蒙

6万辆。此外,继首款SUV MX6之后,郑州日产还将推出A级和A0级共两款东风风度品牌SUV。

目前郑州日产仅有郑州中牟基地,年产能仅有10万辆左右。2014年郑州日产产销规模已达 11.1万辆,目前的产能情况已无法满足其未来发展需求。收购东风汽车常州基地后,郑州日产将会把常州基地产能扩充到118万辆/年,预计到2016年底郑州日产总产能将达到36万辆/年,达到中期规划要求。

郑州日产承担着东风风度品牌的推广任务,从2015年3月开始将陆续推出3款的东风风度品牌SUV。东风风度品牌首款SUV MX6于2015年3月正式上市,该车型是引进原有日产奇骏的基础上开发的东风自主品牌车型。2015年底及2016年初,郑州日产还将推出两款SUV,分别为A级和A0级东风风度品牌SUV。随着新车型上市及上量,郑州日产产销规模、收入及利润将有望大幅增长。

东风风度品牌的加入使得郑州日产形成三大品牌(东风风度品牌、日产品牌和东风品牌)齐头并进的局面,目前郑州日产旗下东风品牌拥有途乐等共七款车型,东风风度品牌接下来也将陆续推出两款全新SUV车型,郑州日产旗下产品阵容将得到进一步壮大。

郑州日产旗下日产和东风两大品牌2014年整体销量完成了10.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