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宾利郑友添:10月23号宾利添越中国上市

2015年09月16日 01:02:2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王然

网通社 9月15日 德国法兰克福报道,在2015法兰克福车展上,中华区执行总经理郑友添先生进行了沟通。针对中国消费者关心的宾利首款SUV何时在华上市,郑友添先生向网通社表示:10月23号,宾利添越Bentayga将在中国上市。

 网通社:国内有很多订单,会将车拿到国内听取消费者的意见,目前收到的订单有多少?这款车在哪些地方听取了中国客户的意见?

郑友添:我们要进入中国的每一台车都会听取中国用户的意见。所以在Bentayg上可以看到很多改变,不仅是客户的意见,也有媒体的意见,包括在座的各位。每一次听取后,我们都会改过,我作为大中华区域总监,本身我们已经看过很多改变不同的车子,到今天出了这款车。有多少订单这些,暂时还不能公布,10月23号,这款车才能在中国上市,事实上,我们到目前收取的实际放定金的已经超过预期。

网通社:这款车根据中国用户做了什么更改?

郑友添:谈到中国客户的意见,我们做了全球调研。第一就是内饰,这款车是纯手工打造的,但在外观上,这款车长了,而且矮了,为什么会矮,因为对速度上的需求,车在高速行驶时,车越高,就会不稳,为了使速度达到更极致的要求,中心需要下来了一些。这款车速度能达到301公里,对于SUV来讲,301公里是最快的速度,

网通社:今天我们看到这款车,外观上让人十分惊喜,它也有很多的选配装置,能给用户很多个性化的选择,这款车十分精致,生产周期很长,中国目前有很多预定,需要多久能拿到个性化的选装?周期平均下来是多久?

郑友添:关于现在已经下了订单的客户,他们对自己选择的配置有了很好的预期,所以在明年交车的时候,这些客户需要的配置都可以安装在车上了。当然,如果完全定制一台专属的车的话,大概需要4个月的时间。为了更好的了解中国消费者的诉求,我们做了很多调研,我们希望在前期订车的时候就把中国车主喜欢的配置定制在里面。中国客户喜欢从库存中买到车,这个观念需要慢慢改变。在中国有bentley stadium ,通过这个stadium,看车客户喜欢什么样的车,销售人员会根据你选择的车,帮你定制独一无二的车型。

罗凯文:现在也有中国的客户来英国宾利的总部看定制部门做什么,选择配置,

网通社:你对中国经济变化有什么看法?以及在这种情况下,宾利在中国的策略有什么调整?中国的社交媒体,传播发生了巨大的变化,营销手段有没有相应的变化?

罗凯文:我对中国市场有一定的了解,在我看来,中国的转型是正面的,同时对我们来说是很艰难的,对于厂商来讲,我们只能更努力的去了解中国车主的诉求。当有一天市场回暖,所有人都会看到,宾利依旧在那里。在这种情况下,我们对中国的销量进行了一定的调整,不去压那么大的量。与此同时,我们要做的事情就是要让经销商能持续盈利。通过Bentayga的上市,能让经销商盈利,同时给经销商一个方向,对我们有信心。不仅在中国,全球都有这个趋势,我可以自豪的讲,50%我们的活动都欲很强的例子。视频在欧洲300万点击量。电子化,客户可以选,首选video,朋友圈的圈内活动比较大。

郑友添:在美国有个app,叫宾利网络,能够下载的是宾利车主,在车展上,能追踪人流量。他们愿意发表,因为都是宾利车主。中国,将采用微信摇一摇的方式,绑定电话号码,不再是宾利客户后就不能在上这个网。

网通社:Bentayga的定位,目前没有竞争对手。这款车向上向下怎么定位?劳斯莱斯也要开发车,怎么用现在一款车来守住客户?

罗凯文:几乎不能用一台车打拼全部市场,今天发布的Bentayga搭载宾利最先进的W12发动机,当然,在发动机上,未来也会有更好的选择。在策略上,在我们下面有奔驰迈巴赫,上面也会有空间,这是一个动态的市场,因此调整也会有的。

网通社:目前对这款车的好评与意见?

罗凯文:内饰非常好,外观的设计是比较新奇的设计,看上去有SUV以及跑车的形象,而意见呢,车看上去小。四人座舒适性不好,视觉上空间不够。

郑友添:中国,奢华在后面,国外,奢华在前面,我们尊重中国市场的选择。(网通社 2015年9月16日 法兰克福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