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上汽名爵首款电动SUV 基于锐腾平台打造

2015年09月17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王星驰

凭借旗下名爵锐腾打造,外形与燃油版车型相似。

据了解,上汽名爵首款插电式混合动力SUV基于名爵锐腾打造,外形与现款锐腾相似。荣威550、950以及SUV插电混动车型均基于传统车型平台打造,有利于造车时节省成本,相对而言未来上汽推出的系能源车型在价格上会更加亲民。

到2016年底,上汽乘用车已经规划推出3款新能源车型,包括2016年2月推出新一代荣威550PHEV,电池性能将进一步提升;2016年6月推出面向政府和高端人群所打造的荣威950PHEV;以及预计在2016年10月推出基于名爵锐腾所打造的首款插电混动SUV,满足市场不同层次需求。从目前来看,针对定位不同上汽乘用车做出细致规划,这也将帮助其更深层次的拓展新能源市场。

上汽乘用车在新能源汽车技术路线的覆盖比较齐全,研发的产品包括纯电动、插电混动以及氢燃料电池车型。但目前来看,插电混动车型更符合中国行车路况,上汽乘用车将其作为推广主力。

上汽乘用车在新能源市场的规划取得不错的销量成绩,对此栾云飞博士表示,“2014年上汽荣威550Plug-in销量达3000辆,而今年有望超过1万辆,目前每月产量约为1500辆。2016年上汽新能源汽车年产能至少达到3万辆,这是相对保守的估计,因为明年我们会推出多款新车,增大市场需求。”(网通社 2015年9月17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