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奔腾全新紧凑型轿车曝光 前脸改动明显

2015年09月17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陈旭明

福特共享的CD3轿跑平台打造,外观上采用更为犀利的设计,动力方面有望新增1.4T发动机。新车有望年内上市并与吉利帝豪等同级车型一争高下。

全新B50将基于福特CD3轿跑平台打造,该平台为福特马自达联盟研发产物,产品以优秀的操控以及转向回馈见长,受到广大消费者的青睐。该平台车型采用前双横臂后E型多连杆的悬挂类型,由此也可以推测这款新一代B50更为侧重高质量的驾乘感受,新车有望在2015年正式上市。

从图片上看,新一代奔腾B50的前脸设计采用了视觉上更有冲击力的大嘴式进气格栅造型,横向三条幅的格栅装饰条很有档次感。而前大灯设计在科技感与颜值上的提升,有利于留住消费者目光。

时下运动造型的流行趋势在全新车型上得以体现,C柱后修长流畅的设计使得尾部的轿跑风格更浓,造型集理念

新车尾部造型设计也有所改动,将现款车型上的竖向尾灯改为横向延伸的设计,更加时尚协调。下包围将采用与车身不同色设计,两侧搭配反光条,增强行车安全性。作为偏向家用化的车款,换代B50将采用较为低调的单边单出尾排,也符合时下车型小排量化发展的趋势。

全新B50除了继续搭载1.6L、1.8L自然发动机外,还有望新增老款速腾的1.4T发动机,这款代号为EA113的1.4T发动机进行了全面升级。包括加装二次泵以降低二氧化碳排放量;改进进气管道摇臂挺杆优化进气效率,进而获得更为强劲的动力输出;增加更多发动机传感器,优化发动机控制程序的匹配。新发动机具体的动力参数官方并未公布,预计会在原EA113基础上有所提升。而传动方面新车型则匹配日本爱信的6AT,动力输出的平顺性将得到保证。

新一代奔腾B50属于竞争十分激烈的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