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红旗将推大号旗舰SUV 与路虎揽胜同级-图

2015年09月17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陈旭明

揽胜等车型同级,有望于2017年正式上市。

商务用途的庄严形象。新车采用了红旗家族式的前脸设计,多幅直瀑式银色镀铬前格栅和近似矩形的车前大灯融合度很高,配合整车的“高头大马”形象,显得霸气十足。新车下格栅呈现梯形造型,配合两侧雾灯区域,让前脸设计素更加丰富,彰显其豪华SUV的品质。

车身侧面,高大修长的车身不但可以提供卓越的内部乘坐空间,而且还能带来不凡的视觉效果。此外,较高的离地间隙则可以使其拥有更好的通过性能。细节方面,棱角分明的腰线贯穿整个车身,横向设计也使侧身整体视觉效果十分稳重,符合其整车定位。此外多幅轮毂、车顶行李架等细节元素为侧身设计增添了设计感。

在尾部设计上,新车整体线条紧致硬朗,虽然没有使用过多“出彩”的设计作为修饰,但通过直立式尾灯以及尾翼等细节处理体现出其高端化的定位。新车下包围采用与车身不同材质设计,并应用了可增强空气动力学性能的导流槽设计,两侧配备双边共两出式四边形尾排,视觉效果十分出色。

动力方面,红旗LS5搭载了全新的4.0升双涡轮增压全铝发动机,最大功率280千瓦,峰值扭矩530牛·米。传动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值得一提的是,新车还将搭载四驱系统,这也说明红旗LS5绝对不只是“样子货”,出色的越野性能才是这款车最大的标签。据悉,新车用时8.1秒即可由0加速到100km/h的时速,最高时速可达220km/h,考虑到其拥有的大尺寸车身,其性能表现可称得上是较为出色。

红旗LS5的市场定位注定了它不是一款“走量”产品,但这并不妨碍一汽红旗品牌正在崛起的势头。结合实际情况来分析,日后该车不排除会成为国家领导人出行的专属座驾。以高端形象示人的红旗 将有机会更多的出现在国际重要会议中。 (网通社 2015年9月17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