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威朗两厢车型年内上市 搭1.5T/竞争朗行

2015年09月17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徐晓晨

别克威朗定位紧凑级轿车,今年6月上市。按照别克在华规划,到今年底全系车型销量突破100万辆,其中以威朗为代表的紧凑级车型将承担更多销量使命。近日,网通社从别克内部人员获悉:别克威朗新增两厢版车型,将于11月广州车展发布,年内上市。此外,按照别克车系命名规则,威朗两厢版或命名威朗XT。

中国作为别克品牌最大的汽车市场,今年上半年累计销量43.英朗和威朗,别克率先在紧凑级轿车方面做出布局,而年内威朗两厢版的上市,进一步丰富这一级别的车型序列,满足日益细分化的汽车市场。

新车以威朗三厢版为基础,且定位依然为紧凑级轿车。通过此前网通社获得的新车谍照获悉,威朗两厢版车型在前脸及腰身方面变化不大。近年来,国内两厢车市场日趋火热,个性化、年轻化以及运动化成为车型发展主流。未来,别克以威朗和英朗的四款车型为核心,以差异化的产品车型覆盖这一市场更多人群,抢占更多市场份额。

众所周知,别克和雅特正式亮相,新车外观相比老款车型更加动感,据悉未来新车还将国内进行投产,并纳入别克品牌,以此推测,别克威朗两厢版车型,在外观和内饰方面将与欧宝雅特保持高度一致。

动力方面,别克威朗两厢版或延续三厢版的动力配置,搭载1.5L和1.5T两款发动机。其中1.5T SIDI中置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24kW,峰值扭矩达到250N.m,传动系统匹配7速DCG智能DSS智能启停变速箱,百公里综合油耗为5.9L。

在威朗所在细分市场内,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