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西雅特2年发布4款新车 紧凑级SUV将入华

2015年09月17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陆宏伟

目前西SUV在内的四款全新产品,对此西雅特CEO尤尔根•斯塔克曼(Juergen Stackmann)也表示:未来我们将推出的紧凑型SUV产品将是给西雅特给中国极佳的礼物。

西雅特将推出的四款新车,将在2016年至2017年两年内陆续推出。其中紧凑跨界SUV车型首先上市销售,并有望在近几年内在华实现投产。而在2017年,小型SUV、LEON跨界版以及中型轿车则将陆续上市,在更新旗下产品线的同时,SUV车型及中型轿车系列的加入则将进一步丰富旗下产品线。

西雅特20V20紧凑跨界SUV的量产车型将基于途观采用相同的架构。大众不仅拥有成熟的平台以及SUV车型的丰富经验,对于动力系统方面也不断进行着开发。据悉,西雅特首款SUV将采用第三代EA888系列中的1.8T和2.0T两款增压发动机,此外新车还有望采用EA211系列中的1.4T引擎,满足时下流行的小排量增压化趋势。

西雅特全新小型跨界SUV将基于新一代伊比飒进行开发,整车造型上采用了该品牌家族式的设计风格,与20V20十分相似,突出了运动及时尚感。在动力方面预计新车将搭载大众1.0TSI涡轮增压发动机,并还有望推出搭载1.4TSI涡轮增压发动机的车型,从而为该款全新产品提供充足的动力。

法兰克福车展前夕的大众之夜上,西雅特发布了全新LEON跨界版概念车,在整体的外观造型上新车借鉴了现款LEON的设计风格,并运用了大量的跨界素,黑色的运动包围、下格栅的银色装饰板、两边双出的尾排设计以及行李架的衬托,再加上三门掀背设计无一不在彰显着它年轻运动的气息。动力方面新车有望搭载从新调校后的2.0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223千瓦,最大扭矩380牛米,并匹配6速变速箱,全系将标配全驱系统。

西雅特品牌早在2011年就曾推出过一款名为“IBL”的概念车,从车身尺寸上看,该车就定位于中级车市场,其也预示了西雅特对于这一市场的“垂涎”。动力方面,西雅特所推出的中级车有望与大众及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