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雪佛兰推新两厢车 搭1.5T引擎/竞争玛驰

2015年09月18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徐晓晨

截至今年,小型车展开竞争。

通用全球雪佛兰品牌总裁贝亚伦 (Alan Batey)表示:“中国目前已经是雪佛兰品牌全球第二大市场,仅次于美国市场。这些都说明雪佛兰品牌已经5万辆。去年推出赛欧3后,雪佛兰继续扩展赛欧3车型序列,推出机械自动挡,年内还将推出自动挡车型。而未来两厢版的推出,将使赛欧3车型的产品序列更加完善。

外观方面,赛欧3两厢版由于伪装度过高无法识别更多细节。不过从图片还是可以看出两厢版车型前脸设计将与赛欧3基本保持一致,采用雪佛兰最新的家族式双进气格栅造型,上侧格栅为收窄式设计。但在车尾方面,去除了尾箱设计后,整体车身得到“解放”,显得宽大许多。

根据雪佛兰新车规划,赛欧3自动挡车型和两厢版车型都将在年内上市。赛欧3两厢版将搭载1.3L/1.5L两种发动机。其中1.3L发动机最大功率76kW,峰值扭矩达到127Nm;1.5L发动机最大功率83kW,峰值扭矩达到141Nm。此外,赛欧3全系标配的Start/Stop智能启停系统。得益于这一技术,整车操控性能、节油性能大幅提升。此外,包括EPS电动随速助力转向系统等高端配置均有望配备在两厢版车型上。

在赛欧3两厢版所在的细分市场中,东风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