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DS三款限量车型今日上市 增7项专属配置

2015年09月18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周柯言

DS 5LS、DS6三款车型。近日,网通社从DS品牌官方获悉:DS旗下三款60周年限量版车型将于今日上市,在配置方面也将增加7项专属配置,同时三款车型共计限量666台。

三款为了纪念DS品牌成立60年的车型DS分别为DS 5 60周年限量版、DS 6 60周年限量版车型。根据官方发布的信息,本次上市的三款60周年限量版车型共计限量销售666台。除了上述的7项专属配置外,几乎在外观造型和配置等方面均与普通版本保持一致。

DS品牌此次推出的三款60年限量版车型相比现款车型,增加了DS品牌60年限量版专属车标、与车身不同色的外后视镜、限量版车型专属座椅和脚垫,在此基础上限量版车型还将喷涂限量车型专属的香槟金珍珠漆。配置方面,还将增加盲点监测系统和前泊车雷达。上述配置不仅凸显了限量车型的专属感,也增加了日常使用过程中的实用性。

动力方面,三款车型将继续搭载与普通版车型相同的1.6THP和1.8THP涡轮增压直喷发动机,动力调校均与各普通版本车型保持一致,与之匹配的传动系统为6速自动变速箱,由于采用与普通版车型相同的动力总成,油耗也将保持较低的水平。

上述三款车型增加的7项配置,使限量版车型不仅拥有纪念DS品牌60周年的特殊意义,也同时有望在未来将这7项甚至更多的配置普及到普通版本车型中,从而提升DS品牌在中国消费者心目中的整体的形象。(网通社 2015年9月18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