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杜卡迪与奥迪同店销售 全面开拓中国市场

2015年09月18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杨谭竹辉

2015年我国汽车行业步入了低谷,各家车企的年销目标都面临达不到的尴尬境遇,和汽车市场类似,受到汽车降价和部分城市禁摩的冲击,2014年我国摩托车产销量分别为2126.7商可以销售杜卡迪摩托车。此举表明杜卡迪有意借奥迪完善的经销商体系来方面自己扩大市场,在品牌建设方面发力。

杜卡迪全球CEO Claudio Domenicali先生在接受网通社采访时表示:“从根本上来说,我们认为中国市场对我们在亚洲的发展无疑非常重要,为此,我们也非常自豪的宣布,借助奥迪的丰富经验,我们必将不断壮大前行。” 自2009年进入中国市场,杜卡迪就不断创新其增长记录。仅2015年1月至7月期间,其销售已比2014年同期增长了46%。而在2015年,杜卡迪中国前7个月的摩托车销售总额已经超出整个2014年度的总额。

奥迪在汽车领域的直接竞争对手宝马品牌也有摩托车制造的传统,在国际摩托车市场上享有极高的声誉,奥迪将杜卡迪收入旗下,也是对自身业务的一次拓展,同宝马品牌形成全方位的对抗。与此同时,杜卡迪品牌凭借其高端的形象与摩托车圈中的地位,对于奥迪品牌也有一定的提升作用,二者的联姻可以说是互利共赢。

杜卡迪现在的车系包括有Diavel魔鬼,是美式巡航车;Hypermotard 骇客,是滑胎车,也能算是街车;Monster怪兽,是标准的街车;Streetfighter街霸,也是街车;Multistrada揽途,是全地形车加巡航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