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雷诺全面“增压化” 7款发动机陆续使用

2015年09月18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王安迪

塔利斯曼梅甘娜雷诺已经开启全面“增压化”的战略,未来7款不同排量的增压发动机将搭载到旗下车型中,并将陆续在中国市场上市。

雷诺近日发布了全新一代塔利斯曼与梅甘娜两款新车,其中全新塔利斯曼抛弃了此前所用的自然吸气发动机,取而代之的是1.5T和2.0T涡轮增压发动机。而全新梅甘娜则提供4款不同排量的发动机可供选择,分别为0.9T、1.2T、1.6T和1.8T发动机。此外,明年即将国产的两款雷诺车型还会使用全新的1.4T发动机,雷诺已经有7款不同排量的增压式发动机,正式开启全面“增压化”的战略。

目前东风雷诺武汉工厂一期工程已接近完工,该工厂具备年初1SUV和D级SUV,以覆盖SUV全产品线。”未来东风雷诺两款国产车型都将有望搭载全新的1.4T涡轮增压发动机。

在今年上海车展期间,雷诺推出了全新小型SUV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