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捷豹SUV将在华上市 中国销量占比达25%

2015年09月18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周柯言

路虎品牌的第一大市场,对于未来F-PACE引入中国后的销量预期,捷豹路虎全球首席执行官施韦德博士向网通社表示:“捷豹首款SUV车型F-PACE从一开始的研发阶段,包括在车身外观、配置等方面,就已经考虑到是否能得到中国消费者的接受与中国市场的认可,而捷豹路虎希望F-PACE未来25%的销量能来自中国。”

在今年以来,豪华品牌的增速逐渐放缓,SUV市场的可持续增长性已经成为决定乘用车市场增长的重要参考因素。对于刚刚推出首款SUV车型的捷豹品牌而言,为了迎合中国消费者的需求,F-PACE的整车设计、配置实用性等方面,均考虑到适合中国消费者的使用习惯。捷豹路虎品牌同时也针对该车型在中国市场未来的销量进行预期,F-PACE在全球上市后,希望每卖出四辆中就有一辆来自中国市场,这也凸显出中国对这款SUV车型的重要性。

捷豹品牌首款SUV车型F-PACE采用360°翻转的方式惊艳亮相,虽说该车基于最新的iQ[AI]智能模块化全铝车身平台,但是在极端抗压能力方面高达6.5G。在外观方面捷豹家族化的设计语言,头灯轮廓修长,腰线上扬,车顶线条圆润流畅,环绕式尾灯拥有很强的辨识度。作为捷豹首款SUV车型F-PACE,在外观设计方面非常符合中国消费者的审美。

在动力方面,该车将与捷豹F-Type的3.0升 V6机械增压发动机。其中最新研发的Ingenium发动机与此前的老发动机相比,重量更轻和动力更强,此外油耗也将更加低。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相匹配的依旧是ZF 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如今汽车厂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