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北现改款全新胜达年内上市 PK丰田汉兰达

2015年09月18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肖蒙蒙

汉兰达等同级别车型的竞争中将更有优势。

改款全新胜达在外观、内饰和动力方面都得到升级,在外观方面,新车前保险杠变动最为明显,前雾灯虽然仍镶嵌于前保险杠当中,但位置下移,LED日间行车灯的位置则上调至前雾灯上方,改款全新胜达前脸造型更显霸气。据了解,在内饰方面改款全新胜达新增了豪华JBL音频系统,可达到“剧院般”的视听感受,尾部新添100万像素摄像头,可360度全范围监测。

目前拥有北京现代全新胜达、广汽丰田全新汉兰达以及长安SUV细分市场竞争激烈,动力得到升级的改款全新胜达上市后将会在与同级别车型的竞争中更有优势。现款全新胜达搭载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80kW,最大扭矩达到350Nm,在与广汽丰田全新汉兰达搭载的2.0T发动机进行对比后较有优势。

北京现代下半年将要推出包括改款全新胜达在内的4款新车,全部属于“D+S”战略车型,包含小型SUV、中型SUV和两款B级轿车(中高级车型),这4款新车将与今年已经上市的第九代索纳塔全新途胜一道为北京现代完成“D+S”车型销量占比达50%的目标贡献力量。此外这4款新车中有3款车型搭载涡轮增压发动机,可见北京现代有意在旗下车型中大面积普及搭载小排量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据了解,未来北京现代还会推出更小排量的1.4T增压发动机。

北京现代近年来在华稳步发展,2013年完成了103万辆的销量,同比增长19.76%,比乘用车市场15%左右的增速高出5个百分点,市场份额继续上升,达到7%。2014年,北京现代销售目标为16万辆,并计划实现累计产销达700万辆的目标,今年1-8北京现代累计销量达634,535台。相信随着改款全新胜达等新车的推出,北京现代的品牌竞争力将会得到进一步提升,销量也将迈上一个新的台阶。(网通社 2015年9月18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