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福特全新性能车美国售23万起 明年入华

2015年09月20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陈旭明

按照继东表示福克斯RS明年上半年将入华销售。近日网通社从车海外媒体motorauthority获悉:福克斯RS将于明年春季在美国上市,预计起售价为36,605美(约合人民币23.3万元)。

作为福特旗下全新高性能车型,福克斯RS定位将高于现款福克斯ST,在入华后售价预计也将高于后者。在2015成都车展期间,福克斯ST正式上市,售价区间为25.98-26.56万元。

新福克斯RS将会搭载与Mustang相同的2.3T发动机,为了获得更强大的性能,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被激发至257kW,峰值扭矩为440N.m。福特还会为其装配驾驶稳定性更高的四驱系统并对其底盘进行运动化调校。传动部分,与发动机相匹配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拥有强劲动力的福克斯RS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4.7秒,最高时速可达到265km/h。

“进口车并不是跑量的单元,福特进口车一直秉承要做个性化、更迎合消费者多样化需求的产品。唐继东表示:“福特在全球还有很多的产品,都可以拿到中国来。”除以确定入华的福克斯RS,福特GT也有望引入国内。目前,国内众多合资品牌中,高性能车并不多见,福特高性能车入华后主要竞争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