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上汽服务品牌-今日启动 将覆盖四大业务

2015年09月20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李超

据最新数据显示,上汽集团今年1至8月份累计销售汽车363.33万辆,同比下降了1.67%。微跌的销量不仅促使上汽在传统汽车领域加大投入,还加快了企业创新转型的速度。网通社从上汽集团获悉,车享平台旗下的子品牌“车享家”将于今日正式上线启动运营,这个全新品牌进一步补充了车享所拥有的汽车服务产业链条,将覆盖汽车后市场的四大业务。从线上平台的构造到线下服务跟进的环环相扣,“车享”正试图构建一个贯穿汽车“全生命周期”、全产业链布局的电商平台。

其实早在2015年4月的上海车展前期,车享平台就已经对外发布了“车享家”这一品牌,同时在官网上悄悄开辟了车享家的入口,并且大部分功能都陆续上线。此举意在尽早通过与用户互动获得反馈,从而完善产品功能,提升服务质量,为今后正式发布车享家这一产品打好基础。

“车享家”是车享打造贯通全生命周期汽车电商平台的核心体现。“车享家”的业务范围主要涵盖了维修保养、洗车美容、汽车用品和个性改装这四大部分。承接了车享平台的互联网业务和品牌势能,集成汽车全生命周期产业资源,构建一体化、专业化、品牌化、社区化的服务能力,为广大用户提供专业、可信赖的一站式汽车生活服务,为用户带来随心所享的汽车生活新体验。

车享隶属于上海赛可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注册资金2亿人民币,是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打造的中国汽车市场首个全生命周期O2O电子商务平台。所谓“全生命周期”是指打通选车、买车、用车、卖车全生命线的O2O新模式,其核心是立足于服务互联网汽车时代的“人”,一切从用户利益出发,这样构造的电商平台是当下汽车领域的“稀缺资源”,能够形成差异化竞争优势。车享平台依托上海汽车集团旗下各大品牌及数千家经销商,为用户提供一站式解决方案和具有100%品质保证的整车商品及多样的售后服务。自2014年3月28日正式上线以来,车享已衍生出车享汇、车享拍、车享宝等多个独立产品,今天则又加入了车享家这一款产品。

“车享家”的正式发布代表着车享已经实现了上汽集团要构建一个贯穿汽车“全生命周期”、全产业链布局的电商平台的目标。上汽10大整车品牌和超过3000家线下经销商店的资源优势成为了“车享”做大做强的实力保障。从线上平台的构造到线下服务跟进的环环相扣,车享以互联网思维重新构建了汽车服务产业全链条,车享平台今后的发展令人期待。(网通社 2015年9月20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