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奔腾全新B级车今日上市 预计起售价10万

2015年09月20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王星驰

10万,其中1.8T运动版车型外观细节有所改变,整车造型更为动感时尚。

奔腾B70定位为B级轿车,迎合了主流消费者的实际需求。2016款奔腾B70同样分标准版和运动版,而整车尺寸与现款车保持一致,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800/1820/1472mm,轴距为2725mm。修长的车身展现了中高级别车型的宽宏气度,同时也为消费者提供了更为舒适的车内空间。

2016款奔腾B70运动版在今年长春车展上亮相,其动感的造型让人印象深刻。运动版车型主要变化集中在前进气格栅,与现款车型不同的是,黑色蜂窝网状格栅增加了红色饰条,以突显其运动基因。运动版车型尾部与现款车型一样增加了尾翼,细长的尾灯与头等首尾呼应,双边双出排气管被镀铬包围,细节处理得当。

内饰方面,新车与现款车型差异不大,增加了红黑双色相间的皮质座椅突显运动风格。仪表盘采用炮筒式造型配有镀铬装饰;中控台波浪式设计显示屏造型独特,极具视觉冲击力;多功能方向盘、行车电脑、倒车雷达等常规配置较为齐全,符合一般家庭使用。

 

除常规配置外,2016款奔腾B70还拥有胎压报警系统、倒车影像、GPS导航、7寸TFI显示屏、自动灯光点亮系统、外后视镜电加热、感应雨刷等亮点配置。诸多配置的加入,给用户带来更加便捷的驾驶体验,同时行车过程中的安全因素也得到了保障。

动力方面,2016款奔腾B70将沿用2.0L和1.8T两种动力组合,其中2.0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08kW,峰值扭矩为184N.m,综合百公里油耗为7.5L-7.6L;而1.8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37kW,峰值扭矩为235N.m,综合百公里油耗为9.4L。传动系统,2.0MT舒适型和豪华型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其余车型均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网通社 2015年9月20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