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一汽将首产大众电动车 基于新高尔夫打造

2015年09月21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杨谭竹辉

现如今,新能源车是所有厂高尔夫。

大众汽车品牌董事会成员,大众汽车集团动力总成研发负责人聂海阳博士向网通社表示:“我们现在对于电动车在中国本土化生产已经有了具体的规划,在未来会有在中国国产电动车,而其中第一款国产车型是纯电动版的高尔夫。”纯电动高尔夫名为e-Golf,其已经在法兰克福车展上亮相。

e-Golf与高尔夫7一样采用了MQB模块化平台打造,底盘主要由电池组、电动机、动力分配和能量控制单,不同的是采用了多连杆后悬,而且车身比重方面与普通版高尔夫有较大的差异。动力方面,e-Golf续航里程为133.5公里,电动机可提供85千瓦的输出功率和270牛·米的扭矩。

e-Golf和国产的高尔夫一样,在外观上并没有很显著的差异,只是在细节部分稍有不同而已,整体提高高尔夫车型系列的辨识性。在前部外观上只是采用了不同造型的前杠设计来区分纯电版本以及普通版本的差异性,因此要想快速区分出纯电动版本,只要看一下两个U型日间行车灯就可快速区分开来。

在e-Golf之后,大众预计还将国产一款插电混动版本的高尔夫,其名为高尔夫GTE,相比于e-Golf高尔夫GTE拥有更强的动力和更长的续航里程。高尔夫GTE使用了一套插电式混动技术,由一台1.4T发动机和一台电动机组成,综合最大功率204马力,最大扭矩350牛·米,匹配6速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