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情系凉山 东风裕隆纳智捷开展凉山扶幼之旅

2015年09月21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未知

近日,由东风裕隆纳智捷主办的“纳里有爱 情系凉山——纳智捷凉山扶幼希望之旅”公益活动在杭州正式启程。整个行程跨越2500公里,将纳智捷的爱心和关心送到500多名四川凉山地区贫困学生们的手中,为他们创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传递来自海峡两岸纳智捷人的温暖。

 

纳智捷车队整装待发

 

发车仪式

在此次公益活动中,纳智捷将关爱的目光投向了远在四川凉山大营盘村的孩子们。目前,这里的500多名学生中有三成是跨县就读的偏僻乡村学子,同时这些学生也多是留守儿童,他们在学习上、心理上长期缺乏关心和帮助,物质、经济方面也普遍比较落后,本就匮乏的师资力量更是难以给与他们全方面的关心和关注,东风裕隆将借此契机为他们带来学习用品和生活用品,同时将爱送到每一个孩子身边。

 

车队开往大盘营学校

 

现场合影

 

车主与孩子们合影

 

义务为孩子们剪头发

此次活动在纳智捷的车友会中被广泛传播,25位纳智捷车主组成的团队千里奔赴四川凉山大营盘村大营盘学校,与孩子们一起玩耍,一起劳作,义务为孩子们剪头发,他们希望通过点滴的奉献,呼吁爱心人士将更多的爱心传递给凉山的孩子们。

作为一家肩负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的汽车企业,东风裕隆纳智捷长期以来一直关注弱势孩童的教育生活问题。经过海峡两岸纳智捷人的热心捐助,最终共募得SUV,作为大营盘学校开展教育服务项目的专属用车,希望带给大山深处的孩子们来自海峡两岸纳智捷人的温暖和关爱。

秉承“预先设想 理念,东风裕隆成立5年来,获得了来自社会各界以及消费者的关注和支持,纳智捷品牌也经历了从无到有再到被数以万计的消费者接纳和认可。在企业蓬勃发展的同时,纳智捷也将更多关注的目光投向了社会公益的各个方面,2013年,代表着海峡两岸人民幸福友好愿景的“东风裕隆林”正式落户邓小平故乡——四川广安。这片由东风裕隆纳智捷捐建的“东风裕隆林”不仅代表了东风裕隆对伟大领袖邓小平的崇敬之情,同时也用一片欣欣向荣的绿色表达了希望祖国日渐强大的伟大情怀。2014年,在四川省雅安市发生强烈地震灾害之际,裕隆集团捐款1000万用于四川雅安地区地震抢险救灾及后续重建恢复工作,为灾区人民献上自己的绵薄之力。

肩负“打造倍受尊重的华系汽车”愿景,东风裕隆将依靠海峡两岸的华人智慧,为消费者带来更多拥有“智慧 豪华”DNA的优异产品,同时也将肩负一个社会成员的责任,用爱心和温暖为社会贡献更多的力量,将纳智捷的信念带到每一个需要帮助的人身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