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福特将国产高端轻客 老款“换标”江铃

2015年09月22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徐晓晨

全顺江铃热销车型。随着福特与江铃的合作深化,双方将在年内引入全新换代全顺。近日,网通社从江铃汽车官方获悉:全新一代全顺明年上市后,老款全顺车型将全部换标“江铃”,归属江铃商用车体系。此外,双方将延长合作开发商用车协议,进一步拓展国内市场。

全顺系列定位轻客车型,在国内物流产业日益兴起的当下,以轻客为代表的大空间商用车越发受到追捧。据了解,福特新一代全顺(内部代号J09)将于明年上市。在外观方面,新一代全顺相比现款全顺有较大变化。采用了福特的家族式设计风格,前脸采用六边形造型并采用横向三幅式镀铬饰条装饰,四边形造型的头灯设计感较强,整体看起来更加大气。不过进入国内市场的车型都会进行不同程度的改进,全顺也会有所调整。

全顺车型进入中国已经18年,目前共有新世代全顺撼路者经典全顺和新时代全顺同网销售。但考虑到车型受众人群不同,全顺与撼路者将采用两个团队来分别销售,即乘用车销售团队负责撼路者,商用车团队负责全顺。

根据近日江铃官方发布的《江铃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关联交易公告》获悉:除了新一代全顺上市后,老款全顺全部换标“江铃”以外。双方还将在新一代全顺上市后延长共同开发产品期限,直至江铃投产老款全顺车型满五年为止。这项协议将进一步提升江铃汽车在商用车方面的研发水平,以及整车制造水平。同时更加深化双方的合作关系。

此外,《江铃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关联交易公告》中还提到:在老款全顺归属江铃商用车体系后,福特提供技术支持延长老款全顺的研发期限,以提高江铃汽车的销量及利润。而江铃则需要向福特支付600万美(约合3600万元人民币的费用)费用。

随着新一代全顺明年国内投产,全顺系列车型得到了进一步的扩充,更加完善的产品体系将带来更强的竞争力。而老款全顺归属江铃后,也将直接提高江铃商用车体系的硬实力。在国内汽车市场竞争愈加激烈的大环境下,有助于其在国内汽车市场销量的提高。(网通社 2015年9月22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