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雷诺将衍生全新A级车家族 产品陆续入华

2015年09月22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周柯言

梅甘娜作为日产最新研发的CMF模块化平台打造。近日,网通社从车迷世界worldcarfans获悉:雷诺将基于全新一代梅甘娜车型推出RS性能版和GT运动版车型。值得一提的是,上述衍生车型也将于梅甘娜采用同平台研发,未来在海外市场上市后将有望引入中国市场。

CMF模块化平台和其他品牌的平台化技术类似,在提高开发自由度、降低不同车型的开发成本的同时,还能够提升生产效率和品质。由于CMF平台的通用零件比例更高,因而能够极大降低车辆设计和生产成本,最终使得基于CMF平台的车型有更高的性价比和更低的维护成本。雷诺品牌在基于CMF平台打造的梅甘娜车型的基础上,还将衍生出梅甘娜RS、梅甘娜GT两款A级车。届时雷诺旗下将组成全新A级车家族,从而加强雷诺品牌在该级别市场中的产品竞争力。

全新一代梅甘娜采用了具有家族设计风格的进气格栅与头灯及C字形日间行车灯的组合,有望成为雷诺新家族化前脸。尾部则采用LED尾灯和一体式扰流翼设计,大大增强了新车的运动气质。与此同时,由全新CMF模块化平台所打造的新车还将降低车体重量,并且压缩成本,从而使新车的售价进一步下探。

基于梅甘娜衍生出的梅甘娜RS,和现款梅甘娜RS将采用五门掀背式车身设计,在使用性上将得到提升。动力方面,新一代梅甘娜RS相比现款车型将得到进一步提升,雷诺全新梅甘娜RS在最大功率方面将超出其18kW达到220kW,未来将巩固梅甘娜RS在性能小钢炮中的地位。

新款梅甘娜GT相比现款车型显得更加激进,进气格栅的尺寸更大,配合造型犀利的灯组更显张扬。在整车设计方面与塔利斯曼保持着高度的一致性,但是,梅甘娜GT在内饰的用料及配色上更加符合其车型定位及气质。相比塔利斯曼的沉稳造型,梅甘娜的设计将更加年轻和运动。

目前上述三款车型中,只有梅甘娜RS引入到中国市场,未来在东风雷诺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