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东风风神首款C级车-搭1.8T 明年3月上市

2015年09月22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李超

依托新一轮产品的密集投放,东风1号将于今年年底正式下线,新车将搭载包括1.8T在内的三款引擎,上市时间已确定于2016年3月。

对于东风1号这款产品,东风乘用车公司总经理李春荣表示:在开发设计之初,东风1号针对国内消费者的需求,定义为具备品位、尊享与睿智的产品,不输于合资品牌。基于神龙公司的生产质量标准,东风1号将拥有国内独一无二的自主高端轿车特质。

东风1号继承了之前概念车的设计,前脸沉稳大气,前进气隔栅采用条幅式设计,并加以镀铬作为装饰。灯组内使用LED光源,前保险杠两侧配有日间行车灯,带来更好的照片效果。车尾部分,尾灯组与贯穿尾部的镀铬装饰融为一体,其扁长的造型与前大灯相呼应。

动力方面,东风1号将搭载1.8THP、2.0L和3.0L V6三款排量引擎,其中1.8T版将作为主推车型出现,与之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驱动形式上,新车将采用前置前驱,符合其追求舒适平稳的核心产品导向。

考虑到自主品牌此前在C级车市场几乎是空白,目前能买到的也只有“官车”气息很浓的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