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一丰将推多款新车丰富产品线 SUV占多数

2015年09月22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张雪莲

SUV的品牌强化。”值得一提的是,未来SUV车型的进一步强化有望填补一汽丰田旗下小型SUV和中型SUV领域的空白。

一汽丰田今年1-8月份销量36.01万辆,完成61万辆全年目标的59%,得益于旗下丰田汉兰达成为该细分市场标杆车型的市场基础,一汽丰田也有望推出相应车型以扩大市场份额。

一汽丰田旗下目前共有12款乘用车,其中包括轿车5款、3款SUV、1款新能源车型、1款国产2.7L普拉多外,未来5年内,一汽丰田还将推出9款全新车型,车型数量增加至21款,增加81%。之所以有这么大的投入,主要因素还是国内汽车市场巨大的潜力,SUV则是重中之重。

根据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公布的信息,2015年1-8月份乘用车累计销量1278.21万辆,同比增长2.59%,明显增速放缓;反观SUV车型市场,1-8月份SUV累计销售350.7万辆,在整个乘用车市场中占比27.4%,每10台乘用车就有3台SUV,同比增长44.7%。这或是一汽丰田推出多款SUV车型最重要的因素之一。

事实上,一汽丰田2013年销量为5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