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江铃斥巨资将投产-福特新SUV 竞争普拉多

2015年09月22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徐跃翔

2015年是普拉多共同竞争硬派SUV这个细分市场。

撼路者定位中大型SUV,是福特在华“1515”战略收官之年推出的一款重磅车型。该车长宽高分别为4882/1862/1836mm,轴距达到了 2850mm,是一款七座车型。福特中国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罗礼祥表示:撼路者是一款针对亚洲市场开发的新车型,将率先在中国上市。

江铃福特撼路者在其内部代号为“J08”,根据江铃公告显示,江铃汽车拟投资9800万人民币对该车进行中期改款,并且近亿元的投资仅仅是前期投入,后续还会有更多支出。此次,针对撼路者中期改款的投入主要是用于工程开发费用和购置相关设备及模具。新车还未上市,企业未雨绸缪先行将中期改款项目制定,较为超前。

撼路者将搭载两款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分为2.0T汽油、2.2T柴油发动机。其中2.0T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80kW,峰值扭矩达到了360N.m。而2.2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达118kW,峰值扭矩相比汽油机更强,为385N.m。考虑到中国的国情,2.0T汽油发动机有望成为撼路者的主销车型,2.2T柴油显然更加适合那些喜爱去野外“撒欢儿”的人群。

在福特撼路者所在细分市场内,普拉多的知名度较高,该车入华国产时间较早,并且先期已经积累了良好的口碑,今天3月普拉多“小排量”车型上市后将该车的售价进一步拉低,综合实力再次提升。不过,撼路者虽是该细分市场的后来者,但根据此前的预售价,撼路者拥有比普拉多更低的售价,更加亲民的售价是该车吸引消费者的一大法宝。

撼路者预定在10月份正式投放市场,这款福特与江铃共同合作的首款乘用车,对于两者有着不同以往的意义。江铃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总裁陈远清表示:福特撼路者是江铃和福特为中国消费者打造的一款出色的全路况极智SUV,为江铃汽车开创了一个领跑中大型SUV细分市场的契机。(网通社 2015年9月22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