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现代集团研发1.0T引擎 13款车型将搭载

2015年09月23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张雪莲

目前起亚品牌将有多款新车采用这款新引擎。

近年来现代集团在新车型推出方面持续发力,而在技术层面也不落后。2.0T、1.6T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导入进一步提升了瑞奕、K2等13款车型目前搭载的是1.4L-1.8L自然吸气发动机,因此这13款车型未来均有望换搭排量更小的1.0T增压发动机。

当下小排量增压发动机已经成为一种趋势,各大车企纷纷推出相应产品,在这方面现代集团早已有所作为,动力输出非常强劲的2.0T和1.6T增压发动机相继推出,这两款发动机都已成功搭载在现代旗下的车型中。而今年推出的1.0T增压发动机将使得现代起亚旗下车型在动力匹配方面的选择性更大。

现代1.0L T-GDI发动机是由现代韩国南阳技术中心与欧洲技术中心合作开发,这款发动机分为两种版本,其中标准版主打省油,最大功率输出为74KW,高功率版本兼顾性能和油耗,最大输出功率为88.8kW,两种版本的峰值扭矩均为171.6Nm。此前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