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一汽丰田将推首款小型SUV 竞争福特翼搏

2015年09月25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肖蒙蒙

目前国内小型丰田并无相应产品投放市场,对于在小型SUV方面的规划,一汽丰田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姜君在与网通社编辑沟通时表示:“目前一汽丰田在小型SUV方面已有计划,新车轴距大概在2600mm左右,平台已经搭建完成。”一汽丰田首款小型SUV上市后,将在小型SUV细分市场与长安福特翼搏等主流车型展开正面竞争。

在一年前的巴黎车展上,丰田推出了一款造型极具侵略性的SUV概念车C-HR,今年的法兰克福车展期间,丰田将这款车进行了微调后再度推向展台。网通社此前从美国媒体Leftlanenews获悉,明年丰田将有望基于该款概念车外形打造一款小型量产SUV,据悉,该车与第四代丰田普锐斯同样,都将基于丰田全新推出的TNGA(丰田新全球底盘架构)平台打造。一汽丰田首款小型SUV有望基于C-HR概念车打造。

目前国内乘用车市场整体环境并不算乐观,特别是轿车市场甚至出现了销量同比下滑的情况,反观SUV市场销量却持续走高,特别是竞争激烈的小型SUV细分市场。目前长安福特翼搏广汽本田缤智东风等车型在小型SUV细分市场都已经占据了一席之地,一汽丰田首款小型SUV推出之后将与这些主流车型展开正面竞争。

目前一汽丰田旗下SUV产品阵容中共包括紧凑型SUV RAV4、中大型SUV普拉多3.5L 6AT车型便是其中之一。

一汽丰田旗下目前共有11款乘用车,其中包括5款轿车,3款SUV、1款新能源车型、1款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