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东风日产全新蓝鸟今日预售 油耗仅5.3L

2015年09月25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未知

无级变速箱,虽然动力强劲,但新车百公里油耗只有5.3L。日前,网通社从东风日产官方了解到,全新蓝鸟车型今日将正式公布预售价格。

全新蓝鸟外形尺寸长/宽/高分别为4683mm/ 1780mm/1465mm,轴距达到了2700mm,除高度外,新蓝鸟在长、宽两方面都轩逸车型,并且在轴距上与轩逸持平。可以想见这样的外形尺寸下,新车的内部空间将十分可观。

从外观上看,新车采用了日产“V-motion”家族式设计,前脸呈较为明显的V字形,进气隔栅采用了层叠式的倒梯形设计,一个明显的“U”状造型贯穿前脸,连接起车头两端的头灯;新车头灯外凸,并在其中集成了一条回旋镖式灯带,点亮时视觉效果相当犀利;黑色的A柱营造了悬浮式的车顶,车侧的线条自车头向车尾整体上扬,车顶采用了类似日产GT-R的后沉造型,营造出了蓄势待发的运动感。总体看来,新车造型动感、时尚并且偏向年轻化。

新蓝鸟内饰造型比较简洁,以黑色为主色调并加入了大量红色配饰;中控台和空调出风口都偏向驾驶员一侧,体现出对驾驶者的偏重;三幅的多功能方向盘采用了类似超跑的平底设计,并在手握处设有凸起,改善握感。中控台上方配有一块带有触摸功能的大尺寸液晶显示屏,进一步提升了内饰品质。

动力方面,该车搭载了一台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3kW,这个动力水平与日产轩逸上搭载的1.6L自然吸气引擎持平,在同级别车型中处于中上游水平,优于朗动1.6L的93.8kW。与之匹配的是日产较为擅长的CVT无级变速箱,动力传输平顺。这样的动力组合下,新款蓝鸟的百公里油耗仅为5.3L。

在全新蓝鸟同级别车型中,丰田雷凌现代朗动都采用了年轻化的外观设计,且动力水平与之相比难分伯仲。然而,全新蓝鸟具有较大的车身尺寸和空间,并且相对于上述竞品,其油耗水平可圈可点。该车将于今天开始预售并在年内正式上市。如果它定价处在合理区间,相信这款高颜值车将在紧凑级轿车中具有较强的竞争力。(网通社 2015年9月25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