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凯迪拉克新旗舰车-搭2.0T 竞争宝马5系

2015年09月25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徐跃翔

宝马5系

在4月上海国际车展中亮相的凯迪拉克为40T车型,该车搭载的是一款全新3.0T 双涡轮增压引擎,最大功率298kW,峰值扭矩为543N·m。而此次图片中尾标显示为28T,按照通用命名方式,首字代表该发动机排量大于等于2.0L,中间代表发动机性能排序,T是指涡轮增压发动机。由此可以看出,该车搭载的是一款2.0T高功率发动机,参考别克昂科威28T发动机参数,最大功率191kW,峰值扭矩353N.m。搭载小排量增压发动机已经成为趋势,这不仅能一定程度降低售价,并且对于燃油经济性也有所改善。

购买CT6这一级别车型的消费者,在关注动力表现的同时,对于乘坐空间的表现也十分看重。在国产化的这一级别车型当中奥迪宝马、豪华车市场。

在凯迪拉克大刀阔斧广推新车的同时,通用也在新能源车方面寻求突破。今年4月,凯迪拉克CT6 PHEV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于美国底特律总部全球发布,该车纯电动续航里程超过60公里,百公里油耗约为2.0L通用电动车项目总工程师PamFletcher在与网通社沟通时表示:在CT6国产的同时,PHEV版也将有望在华同步国产。

为把凯迪拉克重新带回豪华品牌一线阵容,凯迪拉克的复兴计划开始逐步推进,其中作为全球第一大市场的中国成为其中重要的一环。此前,通用汽车总裁丹·阿曼宣布了一项史上最强的中国扩张计划:“未来6年内,通用汽车将在华投资140亿美,并在2018年建成5座新工厂,使在中国销售的凯迪拉克产品中有95%以上实现本地生产。这意味着,凯迪拉克还将为中国市场带来9款全新车型,鉴于中国市场在凯迪拉克的全球战略中占有越来越重要的地位,CT6未来将实现国产销售,进一步提升凯迪拉克在中国豪华车市场的竞争力。(网通社 2015年9月25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