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宝骏将规划高端MPV车型 竞争东风风行CM7

2015年09月25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徐晓晨

据此前相关报道获悉,宝骏730S上市后也将与其展开竞争。

作为宝骏品牌战略转型升级之作,宝骏730自去年7月上市以来取得巨大6万-15万的更多消费人群。

宝骏730S仅是在现款车型的基础上增加自动挡变速箱,在外观方面并没有明显变化。中网处加入了钢琴烤漆饰条,更具档次。前大灯组内部的组合方式上有所调整,转向灯位置转移至灯组下方。LED日行灯则被放置在雾灯下方并且与镀铬饰条融为一体,虽然车头改动并不大,但相比老款车型却胜在对细节之处的把控。据上汽通用五菱公共关系经理周钘所说,新车配置将会有所升级,但目前并没有配置升级方面的相关信息,也只能等待新车上市后一探究竟。

动力方面宝骏73S0依旧维持现款动力组合,搭载1.5L/1.8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其中1.5L发动机最大功率82kW,峰值扭矩为147N.m。而1.8L发动机的动力更强,最大功率达到了101kW,峰值扭矩为186N.m。目前现款搭载的是一台5速手动档变速箱,而730S上市后将搭载6速自动挡变速箱。此外,据网通社此前获得信息可知,宝骏730还将在年内推出搭载1.5T发动机车型,这也将成为宝骏旗下首款搭载涡轮增压发动机车型,因此推测,宝骏730S有望推出1.5T匹配6AT的全新动力组合车型。

随着国内二胎政策的不断开放,包括家用MPV在内的大空间车型越来越受到关注。在这一级别市场中,宝骏730S不乏有实力的对手,其中包括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