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Jeep国产自由光10月19日下线 PK大众途观

2015年09月26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徐跃翔

2015年7月16日,广汽菲克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正式成立,途观将迎来对手。

虽然自由光这款车进入Jeep阵容时间并不长,但该车却成为Jeep品牌的一匹新黑马。2014年自由光全球销量达到23.63万辆,在Jeep旗下车型销量排行中仅次于SUV的扩产。而此前自由光喜人的销量也促使该车国产化进程的加速。

Jeep自由光推出时,前卫造型打破了Jeep品牌车型在人们心中固有印象,细长的前大灯与瀑布式七孔格栅形成视觉碰撞,使得整个前脸三维立体感更强。引擎盖上两条突起的“肌肉”线条彰显出该车硬朗、野性的设计初衷。此前,国产自由光的谍照曾经透出过,“广汽菲克”的品牌logo清晰地说明该车的国产身份。值得一提的是,矩形镀铬双排气管也愈加彰显个性时尚。

内饰方面,黑色的主色调,配合银色金属镀铬拉边处理,彰显出不凡的品质和运动感。与此同时,诸如多功能方向盘、电子手刹和真皮座椅等实用性配置一应俱全。自由光可以实现多种路况选择,Selec-Terrain路况模式自选系统可以涵盖AUTO标准驾驶模式、SPORT运动模式、SNOW雪地模式、SAND/MUD沙/泥模式、岩石模式,以适应多种路面驾驶。

动力方面,国产Jeep自由光有望延续进口车型动力总成,搭载2.4L和3.2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它们分别可以提供130kW和200kW的最大功率,以及229N·m和315N·m的最大扭矩。值得一提的是,未来这款2.4L发动机还有望在华实现投产。自由光的传动系统搭载一款来自ZF的9速自动变速箱,拥有目前业内最宽广的9.8倍传动比区间。

伴随着国产自由光的下线,该车的距离上市时间已经不远。届时,叱咤国内SUV市场多年的大众途观将迎来一个重量级对手,更加个性的外观设计以及Jeep车型优秀的越野性能,自由光有望吸引一大批国内消费者的目光。不过新一代大众途观明年就将投放市场,国产自由光未来发展之路也并非一路坦途

随着Jeep品牌国产项目的“落听”,中国将成为Jeep品牌最重视的市场。此次Jeep重拳出击国产自由光,抢占市场份额,能够看出企业对于国内汽车市场的重视。未来国产后的Jeep在华能够取得怎样的成绩还需要消费者的检验。(网通社 2015年9月26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