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北汽自主新紧凑SUV今日下线 竞争哈弗H6

2015年09月28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李超

2015年是北汽哈弗H6等对手竞争。

车身尺寸方面,绅宝X55的长宽高分别为4405/1809/1685mm,轴距则达到了2650mm。与目前在售的绅宝X65相比,除了车身长度明显缩短外,其他几项数据都处于同一水平。如此来看,新车的实际内部乘坐空间应该不会缩水太多。

外观方面,绅宝X55设计上给人感觉棱角分明,颇为硬朗。进气格栅采用梯形设计,前大灯与格栅相连接,牛角般的造型拉伸了前脸的横向感官。带透镜的前大灯炯炯有神,灯组结构十分规整、简洁。雾灯框的设计看上去也很“粗犷”,突出新车的越野素。

绅宝X55的内饰以黑色为主色调,中控布局较为常规。上方为空调出风口,中间放置了一个精致且实用的石英表。7英寸的中控显示屏尺寸中规中矩,功能上具备了导航、倒车影像、多媒体播放以及蓝牙连接等功能。空调控制区域采用了旋钮和按键结合的形式,配有独立的显示屏。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L和1.5T两款发动机,前者最大功率83kW,最大扭矩147N·m;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源于无级变速箱。

由于绅宝X55主打的是紧凑型SUV市场,因此其上市后难免会与哈弗H6直面竞争。作为一名后起新秀,绅宝X55虽然在短期内难以对后者形成真正威胁,但是随着北汽自主品牌在SUV领域的不断发展,未来绝对有机会与哈弗分庭抗礼。(网通社 2015年9月28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