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奔驰换代“E级家族”将推出 增超豪华版

2015年09月28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徐晓晨

根据梅赛德斯-奔驰E级将于明年正式换代。据了解,下代车型将采用全新的MRA平台开发,使车型变得更大和更轻。此外,奔驰将根据新一代E级车型推出多款衍生车型。近日,网通社从英国媒体Autocar获悉:奔驰将推出全新E级迈巴赫版,此外还将推出旅行版、迈巴赫版、插电混动版、高性能版,进一步满足越来越细分化多市场需求。

今年上半年国内汽车市场遭遇自2008年以来最大的销量危机,包括奥迪在内多家品牌纷纷出现销量下滑情况。在此背景下,奔驰前八个月累计在华销量为227,624辆,同比攀升27.7%,实现逆势增长的“好戏”。其中奔驰各系车型销量全面飘红,对此,奔驰有意在接下来的产品布局方面进一步扩充现有产品阵容,纵向拉伸单级别多车型的产品线。而奔驰新一代E级就将推出E级迈巴赫版、旅行版、插电混动版以及高性能版四类车型。

今年2月份,奔驰推出“奔驰奔驰E级迈巴赫,进一步扩充豪华车系产品阵容,下探至更低一级别的细分市场中。新车预计2016年4月亮相,并有望搭载汽油和插电混动两种动力组合。

根据特斯拉合作开发的,采用同C级插电混动车型相同的动力总成,或搭载一台最大功率155kW的2.0T发动机与51kW的电动机,匹配7速自动变速箱,百公里油耗仅为2.1L。

目前奔驰AMG车型由A级至S级、GLA至G级,几乎覆盖所有车型。新一代的奔驰E级AMG版车型也在开发调试中,预计2016年正式发布。新车同样基于新一代E级车型打造,在动力方面将使用奔驰高功率调教的全新4.0T发动机,或匹配9速自动变速箱。由于新车基于奔驰MRA平台打造,在整体车重方面将进一步降低,其动力将会有更好的表现。

近日网通社从车迷世界Worldcarfans获悉,2017款奔驰E级旅行版车型伪装图曝光。据了解,旅行版车型是基于新一代奔驰E级打造,由于采用全新MRA平台设计,新车在车身尺寸方面将进一步变大,而整体车重将进一步降低。此外,新车内部空间也将变得更大。(网通社 2015年9月28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