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丰田混动雷凌低价入市 黄永强揭幕后原因

2015年09月28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陈亮

广汽商、广汽丰田以及经销商四方在混动雷凌的亲民定价方针达成高度一致,在这款车的各个环节全面控制成本。

广汽丰田今年陆续推出全新在动力总成上完成全擎覆盖。

据广汽丰田官方公布的信息显示,到今年8月底,广汽丰田凯美瑞 尊瑞销量已经接近两万台,单月销量9月份超过800台,这一数据在同级别车型中十分可观,其中广汽丰田还将推出雷凌 双擎以及领志i1加以应对,从而现在自然吸气、涡轮增压、混合动力以及纯电动的全擎领域覆盖。值得一提的是,广汽丰田旗下新能源产品线届时将扩充至3款,形成较强的产品竞争力。

今年1月份全新凯美瑞的上市,为广汽丰田旗下车型动力总成完成新一轮升级拉开序幕,搭载全新VVT-iW智能广角可变气门正时进气系统,从低到高转速范围内均实现高扭矩输出。压缩比从9.8:1提升至12.7:1,最大功率从108kW提升到123kW,动力水平堪比1.8T和2.4L车型,最低油耗从8.3L降低至7L,在低转速时可获得高扭矩输出。

而全新汉兰达所采用的2.0T D-4ST 双涡管涡轮增压发动机,采用丰田最先进双涡管涡轮增压器、双喷射系统(缸内直喷+进气歧管喷射)、VVT-iW智能超低广角可变气门正时进气系统、水冷式中冷器以及缸盖集成排气歧管的发动机技术,为新车带来更为强劲动力的同时具备更高的燃油经济性,而雷凌 双擎的混合动力系统也同样令人期待。

2013年11月,丰田全球研发体系中规模最大、最先进的混合动力核心组件的研发基地—丰田汽车研发中心(中国)有限公司落成开业,它以实现“2015年前后搭载雷凌双擎混合动力系统就将使用新中源丰田汽车能源系统有限公司生产的金属氢化物镍动力蓄电池。

雷凌 双擎相比现款雷凌高度得到增加,长/宽/高为:4630/1775/1485mm,轴距没有发生变化,依然是2700mm。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采用了全新样式的前脸设计,前大灯形状更加细长,日间行车灯处增加了镀铬材质装饰,两侧的日间行车灯通过镀铬饰条相连,前保险杠不再与车标连接,梯形下格栅处面积变小,新车看起来更加时尚有质感,该车将成为广汽丰田今年年内最为核心的战略车型。(网通社 2015年9月28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