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沃尔沃研发“全新”中型车 有望落户大庆

2015年09月28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虞宁

在中型车S60,新车在未来建成的美国工厂投产。新一代产品相比现款车型,车内空间有望全面加大,同时还将采用Drive-E系列发动机。在中国市场,随着SPA模块化架构落户大庆,未来全新中级车有望落户大庆工厂生产。

沃尔沃此前斥资110亿美所打造的SPA模块化架构,拥有很高的融合性,不论车辆大小和复杂性上有何差异,产品都可以建在同一条生产线上投产。在去年9月份,沃尔沃SPA模块化架构正式落户大庆工厂,当时宣布首款车型将是一款中大型车S90L。从硬件方面来说,沃尔沃大庆生产基地完全具备生产基于SPA架构打造的车型的能力。在产能不断提升后,基于SPA架构打造的沃尔沃全新一代S60车型有望转移至大庆工厂生产。

目前沃尔沃在华工厂中,大庆工厂是按照沃尔沃全球工厂标准进行规划建设的,拥有冲压、焊装、涂装、总装四个车间及辅助设施等一系列先进设备,其总占地面积达到83万平方米。一期产能沃尔沃S60有望进一步加长,同时车身重量也有望进行一减轻。

动力方面,目前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