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宾利慕尚推敞篷版 明年入华/PK劳斯莱斯

2015年09月28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王然

曜影展开竞争。

敞篷版慕尚明年首发 上市后将同步入华

为了扩展旗下的产品阵容,宾利将推出一款敞篷车。宾利汽车有限公司布加迪汽车公司董事长沃尔夫冈·杜翰墨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慕尚将会推出一款衍生车型。而这款车型即为敞篷版慕尚,新车命名为Mulsanne Grand Convertible,将于明年的洛杉矶车展上正式亮相,随后正式上市。

新车有望搭载6.75L双涡轮增压发动机 动力上与曜影各占优势

在超豪华品牌中,劳斯莱斯一直都是宾利的直接竞争对手,而此次宾利投产的敞篷版车型也直指劳斯莱斯曜影。在动力方面,敞篷版慕尚有望继续搭载6.75L V8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该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可达395kW,与劳斯莱斯曜影的465kW相比略低,而在峰值扭矩上,敞篷版慕尚能达到1100Nm,远远高于对手的800Nm。

到2016年止宾利在华车型将达到5款

作为顶级豪华车厂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