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上汽自主将推纯电动跨界车 有望25万起售

2015年09月28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陈旭明

上汽集团此前发布针对新能源科技的“绿芯”战略,将坚持核心技术研发,扩充旗下新能源产品阵容。近日上汽集团总裁陈志鑫表示:“上汽计划推出一款高端电动CUV产品(跨界休旅车),对标5万起售。

根据上汽电动车细分领域,上汽计划在2017年推出新一代高性能纯电动车,可实现超长续驶里程。该车或将是陈志鑫近期提到的高性能电动车产品。

据陈志鑫介绍,上汽全新纯电动车目标竞争对手锁定特斯拉Model 3,并且在性能表现方面将占据优势而售价比对手便宜1/3。Model 3是特斯拉规划于2017年投放市场的全新入门级纯电动车,其在美国市场的预售价格为3.5万美元,考虑到其将以25万元。

据悉,除了在电动车领域推出更有竞争力的产品外,上汽将继续巩固扩大在插电强混技术路线上的优势,上汽自主品牌全系列都将逐步配备插电强混技术。目前上汽自主品牌在新能源车领域已经发布三款车型:插电式混合动力轿车商品化规模。

“未来几年,每年上汽都会有新能源产品投放市场,预计到2020年,上汽所有新能源车销量将达到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