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奔驰三款跨界SUV将陆续入华 覆盖全级别

2015年09月29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王静亚

北京奔驰销售有限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倪恺先生在与网通社沟通时也表示,未来奔驰还将引入多款不同级别跨界SUV来布局这一领域,从而满足年轻的用户群体对跨界SUV的需求。

根据目前奔驰汽车的规划,将越来越看重跨界SUV这一新兴市场。除了一款在成都车展中已正式上市GLE运动SUV外,旗下的GLA、GLC、GLS三款不同级别的SUV也将推出其衍生跨界版车型,来达到覆盖全级别车系的效果,并且这些车型均有望入华销售。

GLA Coupe搭1.6T/2.0T动力,于2016年推出

GLA Coupe是基于GLA推出的跨界产品。从曝光的效果图来看,该车整体造型相比GLA更为动感。全新设计的头灯并未采用现有奔驰家族较为圆滑的设计,而是突出线条感。另外包括前进气格栅和前保险杠的造型均应用了硬朗的设计风格,棱角分明。尾部造型上,同样更为修长的尾灯与头灯相呼应,同时新设计的四边形排气管增加了尾部造型的立体感。

在动力上,GLA Coupe有望与普通版车型搭载相同的1.6T和2.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前者最大功率115kW,最大扭矩250N•m;而后者则为奔驰2.0T系列引擎的高功率版本,最大功率155kW,最大扭矩则达到了350N•m。另外,目前多家豪华厂宝马未来将推出的X2车型。随着未来各品牌对应产品的相继投产,在这一新兴市场的竞争也将十分激烈。

GLC Coupe 搭9速自动变速箱,竞争X4

去年奔驰发布了对旗下车型命名规则的新规划,改变也主要针对SUV车型。奔驰在今年的上海车展上正式发布了中型SUV GLC(改款GLK)跨界轿跑的概念车,之后其路试谍照也频频曝光,其量产版车型有望于2016年与大家见面,随后引入国内。

GLC跨界版将基于概念版车型打造,并很大程度沿用概念车动感的造型设计,外观变化不会太大。该车作为GLC的衍生车型,动力方面将与后者使用相同的1.6T和2.0T的发动机,匹配奔驰9速变速箱。未来主要面对的竞争对手是宝马X4等车型。

GLS Coupe 基于普通版GLS打造

随着新款奔驰GLS车型(改款GL级)的曝光,关于打造长轴距版以及Coupe版本等更多衍生产品的消息也层出不穷。此前,奔驰SUV以及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