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铃木全新小型车明年引入 有望搭1.0T引擎

2015年09月29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张雪莲

小型车,采用新型平台和SHVS轻型混合动力系统。日前,网通社从车迷世界worldcarfans获取了iM-4的谍照,该车外观上延续了概念车的车身造型。据了解,iM-4将于明年引入国内,动力上有望搭载铃木最新研发的1.0T直喷式涡轮增压发动机(BOOSTER JET)。

iM-4是导入铃木基因和先进技术的小型四驱车,以Shape the inspiration为开发理念,继承了铃木四驱传统技术的实际性能和最先进的低油耗技术。利用四驱系统和较高的最小离地间隙以及跨点,保证了更加轻松的驾驶方式。此外,新车将搭载铃木最新的1.0T直喷式涡轮增压发动机(BOOSTER JET),最大功率82.8kW,峰值扭矩达到170Nm。这款发动机减少了涡轮迟滞的现象,在行车过程中加速更加顺畅。

铃木iM-4采用具有先进环境技术的新型平台和SHV轻型混合动力系统打造,SHV系统是由铃木自主研发的智能混合动力系统,这套系统有一个更大容量的电池,集成了发电机和启停技术,能够提高车辆的燃油效率。该系统基本上可以在很短的时间内停止引擎,并且释放离合器,达到最终减少燃料消耗的目的。此外,该系统在降低油耗的同时还缩小了车体尺寸、控制了生产成本,是紧凑车型理想的混合动力系统。更加先进的技术将为iM-4加分不少,提升了市场竞争力。

目前PSA集团(标志福特公司此前也推出了1.0T增压引擎。铃木iM-4搭载的1.0T直喷式涡轮增压发动机(BOOSTER JET)与福特1.0T发动力相比,最大功率方面略显不足,但最大扭矩输出方面持平。值得一提的是,铃木自行研发的1.0T涡轮增压发动机采用了双顶置凸轮轴结构,使用IHI提供的小惯量涡轮,减少了涡轮迟滞现象。

当下国内乘用车市场增速放缓,但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