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日产将推新款旗舰轿车 竞争大众帕萨特

2015年09月30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张雪莲

帕萨特

外观方面,新款天籁增加了日产最新的家族式前脸设计素,前大灯组采用“回旋镖”样式日间行车灯,倒梯形前格栅加以镀铬材质装饰,更显时尚动感;新款天籁在发动机舱盖处也进行了重新设计,突出的线条更具立体感。此外,新车优化了车身造型,风阻系数降低至0.26,这将使得驾驶者在路途中体验到更加畅快的行车感受。尾部使用全新设计的保险杠、后备箱盖和尾灯,凸显了日产的造车工艺和理念

日产新款天籁在内饰方面相比现款车型没有明显的变化,采用简洁风格的仪表盘和中控台,配备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并加入镀铬装饰,提升内饰质感;搭载Nissan ConnectSM系统和先进的驾驶辅助显示器;钢琴黑的内饰颜色设计,为新车增添了浓厚的商务气息,为提高乘客的驾乘体验,新车还对零重力前座椅以及中央扶手进行了升级。

动力方面,日产新天籁由于是中期改款车型,可能继续延续现款的动力配置,搭载最大功率为104kW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以及最大输出功率为137kW的2.5L自然吸气发动机。传动系统方面2.0L车型将匹配CVT无级变速器,2.5L车型则匹配带7速换挡拨片模式的CVT无级变速器。

目前B级轿车市场中,大众帕萨特一直以来销量表现十分出色,该车动力上提供4种选择,分别为1.4T、1.8T、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以及一款3.0L V6自然吸气发动机。就现款价格来看,日产天籁17.78-29.9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