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斯柯达两年内-推6款全新SUV 将悉数入华

2015年09月30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孙琦

发现,该品牌在未来两年内有望推出6款全新SUV产品。值得注意的是,6款新车预计均将进入中国市场进行销售,并且其中大部分车型都将实现在华投产。

伴随着斯柯达SUV产品线将全面补强,由小型SUV至中型SUV进行全面覆盖,同时还将推出跨界版本车型。

大众集团内,斯柯达Tiguan采用共线生产的方式。全新一代Tiguan推出后,斯柯达全新紧凑级SUV也将不再遥远。此外,斯柯达全球总裁范安德先生曾表示:“斯柯达的产品将会更多,我在考虑将来为斯柯达的SUV家族增加一些新成员。”在五座版车型的基础上,全新紧凑级SUV将推出7座版本,同时还将推出跨界SUV车型,两款衍生车的加入将丰富斯柯达在这一细分市场的产品阵容。

对于斯柯达首款大型SUV的定位,斯柯达汽车全球技术研发董事韦尔施博士透露:“斯柯达全新SUV将采用三排七座布局,车内空间十分宽敞,在整车尺寸方面要优于酷威等,有望于明年底推向市场,后续在上海大众斯柯达投产。

基于全新中型7座SUV,斯柯达还将推出一款更加动感的中型跨界SUV车型,该车与前者的关系将类似于宝马X4与X3,属于衍生车型。根据斯柯达目前的产品规划,这款跨界产品预计将在2017年正式推出。从效果图不难看出,该车在尾部采用了跨界车标志性的溜背式设计。倾斜角度很大的后车窗与微微上翘的的尾部形成了更好的车身流线,同时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加上粗壮的圆形排气尾喉,让斯柯达全新中型跨界SUV看上去动感十足。

根据斯柯达SUV产品规划,该品牌将开发一款比野帝小一号的全新SUV车型。据了解,新车定位于小型SUV,其车身长度将有望达到4,200毫米,比目前在售的斯柯达野帝短200毫米左右。斯柯达全新小型SUV预计将于2017年正式推出,并在上海大众斯柯达进行投产。进入市场之后,这款全新车型将与福特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