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北汽绅宝第二代产品曝光 首推家用轿车

2015年09月30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李超

北汽绅宝第二代产品,其中首款车型是代号“C40”的全新家用轿车。

据李峰介绍,除了上述“C40”外,应用自主品牌前三名的愿景变为可能。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避免因产品布局速度过快而出现整体组织架构繁杂的情况,北汽还特别对绅宝品牌提出了“聚焦3-4个整车平台或1-2个模块化平台”的要求。通过这种清晰的梳理方式,消费者在选购绅宝旗下产品时目的性将会更加明确。

北汽绅宝现有产品阵容(包含已下线的绅宝X25),由5款轿车和2款绅宝X55绅宝X35)。待上述新车全部实现量产后,北汽绅宝第一代产品谱系将搭建完成。下一阶段,北汽绅宝将会朝着高端化的方向迈进。

有业内人士指出,随着产品导入速度的加快,绅宝品牌将占据北京汽车更多的销量份额。如何定位第二代产品,并且如何保证在提升品质的同时控制制造成本,从而实现利润最大化,这将是北汽需要面对的首要问题。(网通社 2015年9月30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