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长安铃木将推新款锋驭 竞争日产逍客-图

2015年09月30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肖蒙蒙

逍客等同级别车型展开正面竞争。

对于现款锋驭搭载的1.4T直喷式涡轮增压发动机(BOOSTERJET),重庆长安铃木汽车有限公司总经理浅井庆一此前在接受国内媒体采访时表示:“全新技术的1.4T直喷式涡轮增压发动机是铃木全球领先、率先投放中国市场的全新型发动机,而且也是基于中国市场对动力的需求。我公司向中国市场不断投放新产品,希望我们全新产品能够满足中国广大用户不同用户层面的需要。”搭载1.4T发动机后长安铃木锋驭在同级别车型中的竞争力大幅提升,其2017款车型有望于明年推出。

今年国内乘用车市场整体形势并不乐观,轿车市场甚至出现了同比下滑的情况,而SUV市场则依然火爆,尤其是紧凑型SUV细分市场竞争异常激烈,长安铃木2017款锋驭推出之后将与东风日产逍客等主流紧凑型SUV展开正面竞争。目前东风日产逍客搭载1.6L和2.0L两款自然吸气发动机,通过将长安铃木锋驭搭载的1.4T增压发动机与东风日产逍客搭载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进行动力对比可知,长安铃木锋驭在动力输出方面更为强劲。

刚刚结束的法兰克福车展中铃木推出了全新车型Baleno,未来5年内铃木还将不断丰富产品序列,铃木汽车社长铃木俊宏在法兰克福车展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未来五年内,(铃木)计划在全球范围内推出包括全新中型车在内的20款新车。”未来铃木推出的新车将基于全新的三大平台打造,10%的刚性提高和15%的车重减轻将大幅提升铃木旗下产品的竞争力。鉴于中国市场对于铃木的重要性,未来其推出的新车都有望引入国内市场。

近年来铃木在全球范围内陆续推出多款新车,包括在2014年举办的巴黎车展中推出的全新小型SUV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