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林肯-MKX下月20日上市 预售47.9-68.9万

2015年10月01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徐跃翔

9万。值得一提的是,除已公布的三款配置车型外,还新增一款总统版车型。

相比福特汽车公司CEO马克·菲尔兹表示:将尽快提升林肯品牌市场竞争力。即将正式上市销售的MKX定位中型SUV,这款新车的加入不仅进一步丰富林肯在华车型阵容,并且对传统德系三强施加了压力。

从外观上看,林肯新一代MKX的轮廓结实饱满,有一种厚重感,前脸采用了林肯家族化飞翼式设计,进气格栅的面积相比老款车型有所减小,使得比例更为和谐。进气格栅上的镀铬装饰条也从竖状变为了横状,与下方向上提的装饰条搭配,勾勒出一种大气华贵的风格,与进气格栅相连的LED灯带赋予整车一种独到的气势。

内饰还是林肯大气简练又处处透着豪华气息的风格,方向盘按键以及中空调按键布局简单明了,底部还采用了木质的装饰。中控台用实木和哑光金属,并采用了镂空设计,提高实用性之余很好地营造了典雅华贵的氛围。值得一提的是,MKX还采用了高端的Revel音响系统和22向可调座椅。

动力方面,MKX搭载2.0L 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带自动启停功能,最大功率为186kW/5500rpm,最大扭矩达到378Nm/2500rpm。此外高配版本将搭载2.7L Ecoboost 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50kW/5250rpm,最大扭矩则达到了542Nm/3000rpm,两款发动机均将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集成换挡拨片功能。

根据林肯官方公布的预售价格,MKX在国内市场的售价区间为47.9万-68.9万。在国内豪华中型SUV市场中,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