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MINI全新SUV尺寸大幅提升 增插电混动版

2015年10月03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杨谭竹辉

SUV进行全新设计,从而使其在车身尺寸方面有望大幅增加。在动力方面,新车除了常规动力搭配之外还将新增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

虽然是全新一代车型,但是整车外观具有极强的传承性,基本保留了现款车型的轮廓特征。横条型的进气格栅进一步增加,保险杠下部是蜂窝状的网格,目前的谍照车还是临时灯组,预计最终的量产版本也会和新款MINI一样采用集成LED日行灯的全新设计。新车预计将在2016年推出。

MINI全新Countryman在车身尺寸方面将有所增加,其4250mm的车身长度较现款车型增加了143mm,而在车宽方面也增加了10mm。这款采用与宝马2系同平台的SUV车型不仅搭载了以前驱为主的xDrive四驱系统,还将在车架方面进行升级,从而在标准5门版车型的基础上增加3门版及敞篷版车型。

全新MINI COUNTRYMAN所使用的混合动力系统由一台宝马1.5升直列三缸双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和一台电动机共同构成。其中,1.5升汽油发动机的最高输出功率可达100千瓦,最大扭矩220牛米,并通过六速自动变速箱,将动力传递至前轮。而电动机的最高输出功率可达65千瓦,最大扭矩136牛米,通过双速变速箱将动力传递至后轮。全新MINI Countryman将拥有更强的越野能力和更出众的载货空间。

由于MINI全新Countryman采用了与宝马2系相同的生产平台,因此在技术及配件方面,两车将有望通用,从而降低新车的制造成本。值得一提的是:由于宝马所搭载的xDrive四驱系统并非为传统意义上的全时四轮驱动,因此这款未搭载中央差速器的全新MINI Countryman将以前轮作为主要动力来源,仅在前轮失去附着力时,依靠黏性硅油式差速器连接前后桥,从而使前后轮达到最大50:50的动力分配。(网通社 2015年10月3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