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欧洲两大豪华品牌齐推SUV 搭法拉利引擎

2015年10月06日 07:00: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梁一平

根据法拉利品牌将为上述两大品牌提供V6和V8发动机。

据了解,明年阿尔法罗密欧和玛莎拉蒂的SUV车型,都将在菲亚特位于意大利都灵的米拉菲奥里(Mirafiori)工厂投产。其中阿尔法罗密欧首款SUV将基于玛莎拉蒂的Giorgio平台打造,此平台为适用于后轮驱动和全轮驱动系统的平台。阿尔法罗密欧SUV在尺寸有望与宝马X3相仿,新车在外观设计上结合阿尔法罗密欧独特的家族化前脸造型与硬朗线条,运动感十分强烈。据了解,新车将于2016第一季度或者第二季度下线。

在动力方面,将搭载四缸以及六缸引擎,其中高配版的六缸涡轮增压引擎将来自于法拉利,其最大功率可达373kW,峰值扭矩可达600Nm。此外新车还提供欧洲流行的柴油版本,动力方面将搭载一台最大输出功率为261kW的高性能柴油引擎。在驱动方式上,阿尔法罗密欧首款SUV将提供后驱和四驱两种方式。

玛莎拉蒂即将于明年推出是一款大型SUV,量产版SUV定名为Levante,竞争对手将直指添越。这款全新的SUV车型配备了玛莎拉蒂Q4全时四驱系统,并且悬挂系统、底盘设定、变速箱等都会经过精心的调校,以体现品牌传统的运动性和操控性。

在动力方面,玛莎拉蒂为首款SUV车型提供多款动力系统,其中包括来自法拉利的一款V6引擎和一款V8引擎。经调校,V6引擎最大功率可达312kW,而V8引擎功率输出则达412kW。柴油版车型搭载的引擎最大功率分别是184kW,202kW和250kW。除了标准燃油版外,玛莎拉蒂表示随后将推出一款插电混动版Levante。这款SUV的传动系统则匹配了来自ZF的8速变速箱。(网通社 2015年10月6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