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铃木全新小型车即将入华 竞争本田飞度

2015年10月08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张雪莲

飞度等同级别车型为竞争对手。

从正面来看,铃木采用了横幅式进气格栅,宽大的前大灯组位于车头前方,十分抢眼;日间行车灯位于前保险杠下方,使用圆筒式设计,加上贝壳状发动机舱盖,整车看起来霸气十足。清晰的车体表面和圆滑设计的车身配有直线特点的部件,凸显实用性。值得一提的是,iM-4是铃木面向中国首发的紧凑型理念,拓展了紧凑车型的可能性并增添了乐趣的小型车,该车还继承了铃木四驱传统技术和低油耗技术。

铃木iM-4侧面造型带有浓厚的家族气息,采用方正的车身造型,掀背感十足,给人稳重踏实的实用感受;使用了四个大尺寸的轮胎,采用五辐式分散式轮毂,提升运动感。车尾部分,新车粗壮的C柱造型非常具有辨识度,配备造型独特的尾灯组,与后保险杠相配合,更具整体感。

目前在A级车市场中,本田飞度在该细分市场中有着非常不错的市场表现。铃木面向中国市场首次推出的全新小型车iM-4上市后将与本田飞度等同级别车型展开正面竞争。此外,铃木iM-4基于铃木最新的SHVS轻型混合动力系统打造,这套系统有一个更大容量的电池,集成了发动机和启停技术,能够提高车辆的燃油效率。这将使得全新小型车iM-4更有市场竞争力。(网通社 2015年10月8日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