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雪佛兰科迈罗推多款衍生车 含敞篷版车型

2015年10月09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徐晓晨

今年6月,科迈罗在底特律百丽岛公园(Belle Isle Park)正式发布。新车沿用了科迈罗经典的家族素,不过外观变得更为犀利,动力配置也有提升。根据雪佛兰规划,全新一代科迈罗将推出更多衍生车型。近日,网通社从车迷世界Worldcarshow获悉,根据全新一代科迈罗打造的性能版车型“科迈罗SS”在配置方面得到升级,新车动力方面将会进一步提升。此外,雪佛兰新一代科迈罗篷版车型也将于明年发布。

当下汽车市场呈现越来越细分化趋势,车型选择呈现运动化、个性化、年轻化等特征。各个品牌在单一级别市场中投入多款车型以提高占有率。雪佛兰除了在传统车型中投放多款产品外,也将针对旗下跑车开发更多产品。按照雪佛兰规划,全新一代科迈罗将衍生推出敞篷版以及称为“SS”的性能版车型,加上此前已经发布的普通版车型,全新一代科迈罗系列车型将达到三款。

今年6月,科迈罗整体造型设计,进气格栅采用V字造型富有冲击力,前大灯鹰眼式造型配合前进气格栅使得眼睛更显犀利。黑色软顶敞篷设计让本就“夺目”的全新科迈罗更为拉风。这套敞篷系统可在时速48km/h以下完成开启或关闭,同时还支持钥匙远程操作。

新车内饰配色与普通版保持一致,依然以黑红为主基调。仪表台尽可能的压低,中控台也因为低矮的仪表台被弱化为一个8英寸的显示器和下方的两个中央出风口。动力方面,全新科迈罗敞篷版依旧提供三种动力可选,包括发动机。传动系统部分将匹配6速手动或8速自动变速箱,其中2.0T版本车型百公里加速将小于6秒。

全新科迈罗SS同样基于全新科迈罗打造而来。新车外观与普通版相比有所不同,前进气格栅网状造型有所变化,而车尾排气管则是采用双边共四出的排列布局。此外,新车前进气格栅右侧以及车尾左侧,还贴有注明高性能版身份的“SS”红色标识。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6.2L V8发动机,最大功率339kW。在竞品方面,全新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