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雪铁龙否认-放弃命名体系 将推多款新车

2015年10月09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周柯言

东风雪铁龙旗下目前除少数车型几乎都采用C系列命名方式,近日有海外媒体报道称:雪铁龙品牌将考虑采用新的命名规则,不再沿用当前C系列命名体系。对此,网通社与东风雪铁龙副总经理盛澜宁女士进行了沟通,对方表示:“雪铁龙将不会放弃现有的命名体系,这一点仍会保留”。此外,位于成都的神龙第四工厂明年将建成投产,据悉该工厂将主要高端车型。未来东风雪铁龙将在现有产品基础上推出多款新车。

在东风雪铁龙旗下的产品中, 除了世嘉和爱丽舍之外,其他车型均采用C系列的命名体系。其中包括在华投产的C3-XR、C4L、C5和以MPV等领域。东风雪铁龙由于刚刚完成品牌定位,该系列命名方式将继续使用。

中国市场在雪铁龙的全球战略布局中处于重要地位,其销售的车型中每四辆就有一辆销往中国。随着全新EMP2模块化平台“落户”神龙第四工厂,未来将有更多车型在华投产。该模块化平台具有广泛的适用性,在车型成都可以根据不同车型的需求进行调整,未来将推出更多新车,其中包括轿车、跨界车、SUV以及MPV多种车型。

在EMP2平台的规划中,其产品包含了轿车、SUV、MPV等多种车型。未来两年内雪铁龙还将针对中国市场推出3款“高端”车型,包括2款全新车型和未来的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