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行业
凤凰网汽车>行业>业内新闻>正文

斯巴鲁新款森林人本月发布 动力大幅提升

2015年10月09日 07:00:02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作者:张雪莲

目前乘用车市场增速放缓,无级变速器和6速手动变速器,动力得到大幅提升。

从外观来看,新款森林人与现款车型设计相比变化并不大,前大灯内部结构进行了重新设计,配备了LED日间行车灯和LED光源投影式大灯;前进气格栅与前保险杠处尺寸都有所加宽。新车还配备了新样式的17英寸铝合金轮毂,时尚感十足,尾灯组内部结构也进行了调整,采用U形组合尾灯,配备LED光源。此外,新车还增加了两款车身配色。

斯巴鲁新款森林人在内饰细节处有所调整,内部大量使用金属装饰,仪表盘加以银色装饰条,提升质感。新车还对LCD彩色多信息显示系统进行了升级,驾驶员座椅新增了记忆功能,后排座椅也可实现加热和高度调节操作。此外,新款森林人还配备了第三代Eyesight系统和哈曼卡顿音响设备,这不仅为车内乘客提升了娱乐影音感受,还提高了行车安全性。

现款斯巴鲁提供三种动力选择,分别为2.0L和2.5L自然吸气发动机,匹配无级变速器和6速手动变速器,另外还提供2.0T缸内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无级变速器。而新款森林人还将继续搭载2.0L自然吸气发动机和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值得一提的是,2.0T涡轮增压发动机车型在传动系统方面将搭载8速变速器,这将很大程度上提升新款森林人的市场竞争力。

北京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手机应用

    凤凰网汽车&凤凰好车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